北半球逆时针旋转

不困过去,不迎将来

(军校怪谈)序言

怪谈前置特别注意事项#

自娱自乐产物#

联文注意#





地图

特此说明,以下代号是根据目标的特点而命名,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。
傲慢:盘踞在入口处,似乎不会进行移动。
贪婪:在清洗间和厕所均接到目击报告,在一次雨后特例出现在操场上,猜测出现与水源有关。
暴怒:出没于一楼,仅会进行平面移动。
暴食:出没于户外,没有在教学楼中被发现,猜测出现概率于我方行动人数成正比。
嫉妒:于体育馆发现,似乎活动范围不止局限于此。(特别说明:三楼发现被撞碎的窗户和散落的羽毛。)
怪谈之间不会相互攻击,甚至在些区域会出现同时出现助战的情况。
怪谈并非无法战胜。
祝各位好运。

“唔——总觉得好在意啊!”
“我也是,你们看这个代号取得真是……某种意义上来说, 我觉得我可能遇到了对手。”
“我倒是很在意报酬的问题,难得见到上头出手这么阔气。”
“你们谁给我在意一下那个3S的标记以及学生不得接手的警告。”
“……哎呀哎呀。”

评论